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

生日前夕准备小礼

3-11-2012 星期六

今天跟着妹妹的车外出,那是因为我要买些零食,准备在轩轩生日当天,送给轩轩同学仔们的。

 
 买了:生日派对帽子、Ribena水、Angry Bird玩具+糖果、零食饼干、巧克力沾酱饼干和一盒玩具。
我知道.........是无益>..<。



轩轩班上有14位同学,就准备了14包小礼物。

昨天替轩轩剪指甲时,我有告诉他说今天会去买些东西,送给他班上的同学,就如之前他收过同学生日的礼物一样。

他问我要送些什么,我就回答说送些零食、糖果之类的。他听了就说“为什么要送这些?这些会吃到他们生病,不好的!不要送这些啦!”看!我对他说过的,他都懂,说话一流,但是如果真的面对零食围攻,他一定失守!

那么我就问他不送零食该送些什么呢?他说了一个很健康的食物,那就是送——水果,哈哈哈!我说水果很大个哦,难送,他想了想说,ok啦ok啦,就送零食咯~!

妈妈们看了这篇别骂我~ 

话说回来,之前我有问学校老师总共有几位,学校总共有十位老师。由于买这些小礼已经想破头了,而且也要一笔费用,最后我决定不买老师的了,不懂老师会不会感到不爽,因为我问了也告诉她因为轩轩生日要到了,结果当天老师却没份儿 ><。

8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哈,妳還沒寫,我看到的時候,就已經在說,哇,都是沒營養的,哈哈哈哈!不過這很正常啦,我學校的一大堆呢!不過我也贊成送文具,因為文具真的消耗很快!
預祝軒軒生日快樂,送禮順利喔!

*静* 说...

小镇姑娘:哈哈,我真的怕你们会骂我啊~当天我会拿给老师,然后全权交由老师分给学生,放学后才来载他回家。希望他当天会很开心^^
谢谢阿姨的祝福^^

cindyq 说...

静靓妈,偶尔不为过。

有天我拿喜糖送人,人人说:“我的孩子不吃糖果的。“

不过,有个对我说:”可是,他有个会吃糖果的妈咪!”

哈哈。。。真搞笑!

alyse 说...

我第一個就罵妳! (嘿嘿! 妳該猜到)
妳這叫不良示範, 上梁不正下梁歪. 平日責怪孩子吃零食, 教育孩子說零食吃了會生病, 結果現在反而要孩子教育回妳. >_<
小小建議, 妳可以把各種零食和玩具都分配好一份份給老師派, 那麼老師該會很感激妳吧? 因為一樣樣派, 會很亂呢~

~* *··§îlvêr±€ryst壴¯`* * ~ 说...

最近宇泽的学校也是,超多学生办生日会的!结果宇泽又是几乎一天一包包的零食带回家@@
我都快骂粗口了真是的。。。。><
不过换着是我,我也应该会抓破头脑该准备些什么,呵呵!

*静* 说...

Cindy老师:谢谢老师的宽容,我知道很多妈妈都不喜欢这样的礼物,哈哈!
如果我不要孩子吃这些,我也会收下别人送的,然后告诉孩子只能吃一个或是收起来不让他们吃,呵呵。
老师说的两个版本,我是属于后者,哇哈哈~~~~


Alyse:我就知道,所以聪明的我,赶快写了你们别骂我,呜呜~~真的不懂要送什么啊~
其实,我会让子吃零食的,我觉得,是我纯粹个人意见,我觉得没有零食吃的孩子是挺可怜的,我个人意见啦~因为我觉得好吃,哈哈!不要多吃啦!如果孩子生病就不能吃咯,我就不会给他们吃。
嗯嗯,我就是分配好一包包给老师去分配给学生,当天我不会在学校的,呵呵。



水晶:谢谢你没对我骂粗口(没有吧?哈哈!)
其实,如果孩子拿这些东西回来,我也会很开心的,然后跟他一起看里面到底有什么零食,哈哈~~不要骂我啊~~~~闪人**

eChen 说...

除了零食,我也不知道要拿什麼來做party bag了。零食沒有什麼不好啦,那些年,我也是吃零食大的,哈哈哈哈哈哈~~

*静* 说...

eChen:哈哈~~~我也觉得没什么不好,555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