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

家里游泳+吃苹果

29-1-2013 星期二

这几天的太阳好猛,孩子们最近也迷上了游泳

今天一直要求我让他们游泳,我在刚开始的时候是拒绝的。后来,他们说自己搬游泳圈、球、自己盛水...。那我就让他们玩水去!

 
 昨天才买了泳镜给他们,贪新鲜的孩子,马上就拿来用了。

 
 戴上泳镜的轩轩,靓仔吗?哈哈!

 
 蕙蕙超爱游泳^^

 
 水那么浅,还要拿游泳圈?反正他们喜欢,就由得他们咯~

 
 两人拿着泳镜来盛水,哈哈!

 
 短短的学习时间:球可以浮起来,泳镜是沉下去的。

 玩够了,孩子们自己收拾所有的东西,我当然还是需要协助他们,不过,总的来说,的确是有进步了(因为怕下次没得玩啊,哈哈!)

接着孩子们吵着说肚子饿,就让他们吃苹果。

自己拿、洗、削皮、切。后面两个步骤他们是协助,真正做的是我。对于新鲜的东西、没做过的东西,孩子都喜欢尝试,也愿意做,一旦会做了,就懒惰了><

 
 削皮方面,大哥哥轩轩比较熟练。而这一次,也是第一次让他自己尝试把一颗苹果削完皮,做得很好!平时只让他削一会儿玩一玩罢了,因为...我没时间等他,哈哈!><

 
 蕙蕙很努力地学习削皮。我让她削大部分的苹果。由于她的动作较慢(第一次嘛),我也是因为时间关系,就只给她削一半,另一半就由我来。

 
 切方面,只让他们切一两刀,其他的由我来,因为我担心他们切到手。

吃完苹果后,他们也吃了草莓,然后再来半杯milo点面包,是连续吃的哦,没停过,真厉害吃,跟我有的比较,看来老公可要更努力赚钱了,哈哈!

2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我家孩子也是,这边吃完午餐走出客厅,那边就说要吃面包了。><

*静* 说...

小镇姑娘:你家孩子也如此哦?好夸张的孩子们,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