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4日星期四

星期四晚餐❤8

28-3-2013 星期四

这个星期是学校假期,所以我都没准备便当了。那就直接准备晚餐即可~

今晚的菜肴是:

 
 番茄酱鸡肉

我还以为番茄酱是红色的,那么煮出来的鸡肉也应该是橙红色的吧!谁知道不是,呵呵。孩子们都很喜欢这道菜。我选择煮番茄鸡肉是因为我今天煮的菜是苦瓜,我担心孩子不吃,所以就煮了这道番茄酱鸡肉。^^

 
 苦瓜炒蛋

老公看我昨晚上网找资料那么辛苦(确实是辛苦的,因为真的无头绪啊~),就建议煮苦瓜炒蛋,上网search一search, 很快有了资料。

人家的苦瓜是粘着鸡蛋多漂亮,我的大多数苦瓜和鸡蛋是各走各路的><。还好我都把苦瓜切得挺薄,所以都不会觉得难吃。


老黄瓜汤

妈妈建议的。刚开始我切开老黄瓜时,还犹豫了一段时刻,到底里面的籽子要不要,结果我还是切掉了,然后问妈妈,妈妈说当然要切啦,哈哈!我做了正确的决定^^

1❤晚餐
2❤晚餐
3❤晚餐
4❤晚餐
5❤晚餐 
6❤晚餐 
7❤晚餐

4 条评论:

小鎮姑娘 说...

妳煮番茄雞,有用黑醬油?因為真的比較像醬油雞耶!哈!
苦瓜炒蛋確實是妳這種的,苦瓜煎蛋才是片片黏著的,當然如果妳要黏,妳把苦瓜炒開後,下鹽巴,快手腳撈上來倒入打散的雞蛋,拌勻後再下鍋,就可以了!以後試試!^^

AnG3L 说...

这是番茄鸡???

我看到苦瓜煎蛋会怕咯!
孩子们吃苦瓜?

我个人偏好番茄炒蛋。

cutemum 说...

哈哈...我同样疑惑你的番茄鸡...怎样煮的?鸡蛮难熟...煮熟了才倒番茄醬还是怎样?

alyse 说...

妳應該是有下曬油, 所以番茄醬雞變黑色的吧. 不過我想孩子看見紅色的雞, 胃口會比較好. ^^ 妳也可以加一些番茄塊, 更入味呢!
苦瓜炒蛋很漂亮! 我喜歡吃的.